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北京各区幼儿园招生进度汇总

2021-07-26 14:43|编辑: 阿奇|阅读: 4768

摘要

2021年北京各区幼儿园的报名阶段都于近期陆续结束,通知审核资料已经开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1年北京各区幼儿园入园进度追踪,供家长查看。

2021年北京各区幼儿园招生报名工作陆续展开,您知道各区幼儿园招生进度到哪了?录取消息通知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2021年北京各区幼儿园入园进度追踪,供家长查看。

但是目前北京各幼儿园情况和信息较为零散,暂无官方统一查询方法或网站,为方便广大家长第一时间了解到附近幼儿园招生信息,北京幼升小网现在向大家征集幼儿园入园方面的信息。

关注北京幼升小,将“幼儿园名称+录取进度情况”发送后台即可;

2021年北京各区幼儿园招生进度汇总

北京各区幼儿园招生录取进度
城区 进度/时间
海淀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密云区 点击查看
平谷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延庆区 点击查看
大兴区 点击查看

幼儿园入园问答

未收到通知怎么办?

答:还需耐心等待。

今年录取进度会一直持续至7月上中旬,尤其是西城和海淀区,都才刚刚结束报名。

接到通知的家长也都是距离很近(第一顺位),条件匹配度高或者是民办幼儿园的通知,如何您的条件是一二顺位,还需耐心等待。同时受疫情的影响,幼儿园会多批次进行通知和 。

收到的通知是录取通知吗?

答:不是!

现阶段收到是,按照指定时间前往幼儿园审核资料+ 的通知。

如何才算是被幼儿园录取?

答:通过幼儿园录取全部流程。

1:提交相应的资料供(幼儿园)审核。

2:如果资料符合幼儿园招生标准,幼儿园会通知家长携带相应的资料前往幼儿园现场审核+ (现在,大部分家长都处在等待幼儿园通知这个阶段)

3:幼儿园老师现场审核资料+幼儿园老师现场对家长和孩子分别进行简单 。

4:如果通过现场审核资料+ 。幼儿园会向您发送体检通知(现场告知或者评估后告知),按照幼儿园指示,前往区级妇幼医院进行体检。

5:如果体检合格,幼儿园发放录取通知书。此时算是百分百被幼儿园录取。

幼儿园会现场 家长或孩子嘛?

答:家长和孩子都会 ,并且是“分别” 。

家长问题:为什么选择我们幼儿园?如果家长在有些问题上跟幼儿园有冲突,会如何处理?您是如何看待孩子在幼儿园与其他小朋友发生矛盾,或轻微磕碰?等等等。

孩子问题:基本常识问题,比如姓名、年龄、父母的姓名、喜欢的食物或者玩具等等等(切记,千万不能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16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儿园入园进度2021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