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怀柔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2021-06-29 10:26|编辑: 梦梦|阅读: 222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是如何要求的?对务工时间有要求吗?

2022年怀柔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怀柔区对非京籍入学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是如何要求的?社保有要求吗?有时限要求吗?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怀柔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1.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怀 柔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以及截 至申请月前六个月内在本区连续缴纳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 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或者个体工商户 经营者的,应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公司股 东或者合伙人的,应提供加盖公司公章的股东名录、营业执照原 件。 3.注册(或变更)营业执照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12 月 1 日之 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怀柔区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怀柔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怀柔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