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小学录取通知书查询方式有哪些

2021-06-29 11:28|编辑: 湛老师|阅读: 8695

摘要

即将进入7月份,小学录取通知书该如何查询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以下内容,2021幼升小的家长赶紧看过来。

2021年北京幼升小家长,收到孩子录取通知没?还不知道如何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以下几个方式,赶紧看下去吧。

录取通知书查询方式

小学录取通知一般分为三种方式通知:

(1)短信通知

由于各城区入学政策不同,志愿结果查询时间也不同,成功填报志愿的家长请等待教委的通知,一般通知时间在6月底7月初。

京京建议各位家长需在此期间保持手机畅通,可查看手机设置,避免短信被拦截。

(2)学校电话通知

部分区小学接收到教委通知,将会通过电话的方式联系幼升小家长领取录取通知书,海淀区部分小学要求在线领取录取通知,无需到校,不用区要求不同,以学校要求为准。各位家长在此期间,请保持手机正常通话状态,及时了解录取情况。

(3)网报平台查看

小学录取情况还可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看,建议您随时查看平台状态,一般被某所小学录取后,系统里面会有电子通知书可查看。

提醒:家长请务必按照短信通知查看录取通知书,也可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看下载录取通知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通州区南关小学录取通知书

2021年通州区临河里小学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录取通知书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