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西城区转学时间及申请流程

2021-07-01 21:08|编辑: 湛老师|阅读: 886

摘要

各位家长注意,您清楚西城区转学时间及申请流程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一起看下去吧。

各位家长注意啦,西城区转学工作即将结束~如何报名?需要提供什么材料?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具体内容。

西城区转学

西城区转学的申请时间为2021年6月26号至7月2日,明天即将截止网上信息填报,各位家长可得清楚。详细转学所需条件及流程,可点击查看:西城区转学申请工作须知;

       提醒:需要注意的是,家长们需要在6月26日至7月2日,登录西城区招生 中心——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转学接收审核系统,填报基本信息,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另外,转学审核结果时间为7月5日,同样在西城区转学系统内查询。

另外,西城区转学仅限小学3-5年级(指9月1日开学后年级);各年级均不办理区内转学,建议大家可以对照准备转学相关工作。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海淀区双榆树中心小学转学通知

2021年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转学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转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