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朝阳区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2021-07-02 10:26|编辑: 梦梦|阅读: 705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是如何要求的?对租房时间有要求吗?

2022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朝阳区对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是如何要求的?有时限要求吗?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朝阳区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朝阳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1.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须于 2020 年 11 月1日前在朝阳区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公安机关委托的来京人员社区登记服务机构(流管站)登记且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北京市居住证。

2. 北京市居住证地址与在朝阳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地址一致,且至 2021 年 5 月 1 日须满 6 个月。

3. 北京市居住证连续持证时间至 2021 年 5 月 1 日须满 6 个月。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商业用房、小产权房、人防空间、非合法建筑等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等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朝阳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须符合上述标准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朝阳区拥有自有住房。

2.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朝阳区合法租住房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朝阳区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2022年幼升小朝阳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方式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