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流程

2021-07-02 15:14|编辑: 湛老师|阅读: 458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流程,还不清楚的家长一起看下去吧。

2022年幼升小正式起航,那目前家长们应该做些什么?对于很多刚开始关注幼升小的家长,了解入学流程至关重要!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流程,赶紧一起看下去。

说明:以下信息结合近几年幼升小招生情况整理,仅供各位家长参考,如有变动,请以招生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流程

各区京籍幼升小适龄儿童政策一般在每年4/5月份左右出台,按照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流程来看,如下所示:

(图片来源于北京市教委)

1.材料准备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还未出台,家长们可以参考2021年幼升小要求提前准备,京籍适龄儿童需要准备:

全家户口本;

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等材料;

出生证明;

预防接种证;

2.信息采集

参考近两年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信息采集系统开放时间一般为5月初—5月31日,家长们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审核通过后最终打印信息采集表,最终信息采集时间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3.小学登记报名

参考近两年北京各小学报名时间,一般为6月中旬,父母持有房产同时有划片学校,家长需持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或租房材料)全家户口簿等,前往划片学校进行现场登记审核,无划片小学的等待派位入学。

4.录取通知

北京小学录取通知一般为7月初下发小学录取通知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海淀区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2022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入学材料筹备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幼升小京籍适龄儿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