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升小: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2021-07-05 14:11|编辑: 湛老师|阅读: 9993

摘要

2021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清楚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吗?还不清楚的家长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2021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发布时间不统一,目前已有海淀区、朝阳区、昌平区、通州区等部分小学发布录取通知,东城区多校划片入学儿童已经可以登录“东城区招生 中心”查看录取派位结果,具体小学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小学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一般各区在七月上旬陆续发放录取通知书,如您目前暂时没有收到小学录取通知书,建议您在近期耐心等待,北京各小学招生工作安排不同,请大家最终以学校通知为准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丰台区西罗园第五小学录取通知书

2021年丰台区海淀区实验小学丰台分校录取通知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录取通知书2021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