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操作指南

2021-07-06 10:44|编辑: 湛老师|阅读: 5166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非京籍入学流程操作指南,赶紧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2022年幼升小正式起航,那目前家长们应该做些什么?对于很多刚开始关注幼升小的家长,了解入学流程至关重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非京籍入学流程操作指南,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非京籍入学流程

非京籍入学流程图及简要流程如下:

1.材料准备

参考2021年幼升小要求,非京籍适龄儿童在北京幼升小入学需提供四证,包括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实际居住证明、全家户口本、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等材料;

2.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

参考2021年幼升小要求,非京籍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一般为5月初—5月31日,各区时间不同,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入学城区要求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3.受理审核申请

参考2021年幼升小要求,申请人需携带四证材料到街道办进行审核申请,各区时间不同,请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时间为准。

4.审核结果反馈

一般为审核申请3个工作日后,家长们可登录各区招生 中心网,查询结果,部分城区还需要确认打印“在京就读证明”,审核通过后在北京市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打印采集表。

5.小学登记报名

参考近两年北京各小学报名时间,一般为6月中旬,审核通过的非京籍家长,前往指定学校进行现场登记审核,部分区需要填写志愿,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6.录取通知

北京小学录取通知一般为7月初下发小学录取通知书。

提醒:目前2022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公布,各位家长可参考2021年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房山区非京籍入学北京市居住证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流程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