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顺义区益民顺德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1-07-08 15:31|编辑: 佳佳|阅读: 2299

摘要

2021年顺义区益民顺德幼儿园招生正式启动,2021年顺义区益民顺德幼儿园招生简章入学条件是什么? 2021年顺义区入园家长什么时候前往益民顺德幼儿园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顺义区益民顺德幼儿园2021年招生简章。

2021年顺义区入园家长注意了!2021年顺义区益民顺德幼儿园招生简章公布,您知道2021年顺义区益民顺德幼儿园入园条件是什么?顺义区民族幼儿园报名提供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21年顺义区益民顺德幼儿园招生简章。

2021年顺义区益民顺德幼儿园招生简章

依据市、区两级2021年招生工作方案精神,结合本园小班学位情况,特制定北京市顺义区益民顺德幼儿园2021年招生简章。

一、拟招生名额

本次共计招收5 个小班

二、招生范围

石园街道石园东、西、南、北社区,仁和花园一区、二区,港馨西区、福景苑、仁悦居、和悦居、北京合院、雅筑佳苑、中晟景苑、波特兰、迈宇平墅、燕京家属院、武警家属院,仓上小区

三、招生对象及条件

凡是在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之间出生,身体健康且满足以下条件的顺义籍适龄儿童:

1.服务区域内幼儿父母有房产(100%产权)、“四老”有房产(100%产权),且幼儿户籍落在该房产处。

2.服务区域内父母有房产(100%产权)或幼儿“四老”有房产(100%产权),幼儿为顺义户籍;

3.特殊情况:在服务区域内租房的顺义籍拆迁家庭(有效期内拆迁证明和未回迁证明)。

(备注:根据登记数量,园所将优先房户合一的顺义籍幼儿入园。如学位条件允许,将继续招收顺义籍以外的京籍及非京籍,请持续关注)

四、招生登记时间及方式

自2021年7月 8 日至 11 日 24 点前,采用线上扫码登记。

五、收退费标准

收费项目及标准:保育教育费: 750 元/月;伙食费:35 元/天(三餐两点);

退费标准:执行《北京市幼儿园收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京发改规〔2012〕4号》第二十二条规定。

六、注意事项

1.确保登记信息准确,联系保持畅通,结合问卷星数据和园所实际学位数,园所会在采集信息结束后电话通知符合入园要求的幼儿家长于2021年7月17日-18日携带幼儿错时错峰来园完成现场登记、验证与资料审核工作。

2.本次仅是信息登记,以最后园所发放入园通知书为准。

3.相互告知符合条件家庭,尽量做到不漏登入园信息。

4.提前准备好全家户口本、幼儿出生证明、父母身份证、房屋产权的原件及复印件;或证明幼儿与房主关系的证明、购房大票、拆迁家庭所需的有效期内拆迁证明、未回迁证明和正规的租房合同等资料备审。

5.拥有多处房产的家庭只允许选择一所幼儿园登记,如发现多处登记,以房户合一为准。

七、招生咨询电话

招生咨询电话:89457300

13661368141

招生微信咨询号:yiminshunde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6:30

北京市顺义区益民顺德幼儿园

2021年7月8日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北京16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顺义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