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小学报到时间

2021-07-10 09:25|编辑: 佳佳|阅读: 422

摘要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小学报到时间是什么时候?您知道京籍、非京籍通州区小学报到时间相同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京籍、非京籍小学报到时间不同,您知道什么时候到校报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1年幼升小通州区小学报到时间及注意事项

通州区各小学报到时间及要求不同,从目前已经征集到的:2021年通州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以及2021年通州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来看,通州区小学报到时间:

通州区非京籍小学报到时间

小学报到时间:7月10日

温馨提示:通州区部分小学非京籍报到有具体的时间要求,家长需按照小学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范围内到校报名。

通州区京籍小学报到时间

通州区各小学京籍报到时间不同,一般集中在两个时间段:六月中上旬或7月10日。

温馨提示:如果您不知道通州区京籍小学报到具体时间,建议仔细查看2021年通州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以及2021年通州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年通州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

2021年通州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小学小学报到2021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