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海淀区幼儿园2021年入园体检预约流程

2021-07-14 10:14|编辑: 阿奇|阅读: 1835

摘要

丰台区发布2021年幼儿园入园体检通知目前已经公布了,丰台区幼儿园入园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为满足辖区儿童入园需求,避免集中体检人员扎堆,保证疫情防控要求,丰台区发布2021年幼儿园入园体检工作已开始,计划丰台区入园的儿童家长,可按照以下体检攻略准备。

海淀区幼儿园2021年入园体检预约流程

01

微信小程序搜索"海淀妇幼客户服务平台"

02点击个人中心

点击个人中心添加或办理新就诊卡

右下角“个人中心”给体检者添加或办理新就诊卡:

1、此卡为虚拟卡,不需要来院取实体就诊卡。

2、选择医保/自费/公费都不影响体检。

3、同一家庭可办理和添加多个体检人就诊卡(点开个人中心“我的就诊卡”即可办理家人的就诊卡),姓名要与身份证一致,确认无误点击添加就诊卡。

4、已经在海淀妇幼办过卡且未退卡的可直接添加。

03

点击入托体检

添加就诊卡后返回上一页面,点击左下角“首页”,找到“预约体检”图标进入。

选择“儿童体检-入托体检”来预约。

04

预约体检

选择体检人的“就诊卡—预约体检”,完善信息并预约时间,完成预约会显示预约订单和预约条码。

请您提前做好准备,务必按预约时段来医院登记,避免长时间等待或不能检查!

05

注意事项

1.按照预约时段,只能一位家长带儿童凭预约订单号进入海淀区妇幼保健院东南院4层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体检当天,查询家长的北京健康宝健康状态,扫下面流调二维码填写信息并提交,结果截屏保存,开单时出示,当日有效。

2.体检中心开单后,可用微信扫指引单左上角二维码进行自助交费,需要发票请到收费处人工窗口打印,支付宝或现金交费需要去4层或1层收费处人工窗口,交费后按指引单项目地址去检查。无论体检当日是否检查完毕,都需把指引单交回前台。

3.“预约体检”内“我的订单”右上角“预约”可查看预约时间和取消预约,“报告查询”使用现场开单时留的手机号可下载和打印体检报告,也可到体检中心打印。

06

体检温馨提示

1.孩子生病期间不宜体检。为保证宝宝体检顺利,建议在体检前休息好,爸爸妈妈可以在睡前给宝贝讲述医院体检体验相关经验的绘本。

2.当天可随身携带一件宝宝喜欢的玩具,缓解宝贝紧张情绪。

3.体检当天孩子需要空腹检查,请家长准备一点应急食品,体检完毕后及时给孩子进食。

可扫客户服务平台二维码进入海淀妇幼客户服务平台小程序了解更多....

体检当天,查询家长的北京健康宝健康状态,扫下面流调二维码填写信息并提交,结果截屏保存,开单时出示,当日有效。

为体检有序进行,减少排队时间,没有预约不能体检,请家长遵守预约时间并体谅疏导的工作人员!!!

入园体检比较简单,爸爸妈妈们不用担心,预约成功之后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入园体检项目,希望宝贝们都能顺利完成体检顺利入园。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海淀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海淀区扩增3400+幼儿园学位!部分今年开园

海淀区持续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

2021年海淀区幼儿园民办普惠园小班招生名录

2021年海淀区现代艺术幼儿园紧急防疫通知

2021年海淀区万泉汇佳幼儿园收费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