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1幼儿园:西城区入园体检流程

2021-07-15 11:59|编辑: 湛老师|阅读: 1249

摘要

2021幼儿园的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西城区入园体检流程,赶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即将入园家长注意啦,孩子入园体检可别忘了做,西城区发布了幼儿入园体检通知来啦,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西城区入园体检

西城区入园家长注意,西城区入园体检预约已经开放,大家可在西城区妇幼保健院公众号上预约,入口如下图所示:

点击入园体检后,跳转至登录页面,大家可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后登录,如下图所示:

登录后进行身份验证,建议大家按照系统提示进行体检预约,之后按照预约时间前往进行体检。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昌平区幼儿园2021年妇幼保健院儿童入园体检通知

2021幼儿园:海淀区入园体检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