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大兴区少年宫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通知

2021-07-20 09:48|编辑: 阿奇|阅读: 1576

摘要

大兴区少年宫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通知目前已经正式下发了,大兴区想要报名少年宫的家长们可以查看相关信息。

近日,大兴区少年宫发布了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通知,少年宫将于8月份开始招生工作,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大兴区家长们查看。

大兴区少年宫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通知

家长您好:

祝贺您的孩子参与大兴少年宫本学期校外教育专业学习!为了您的孩子能在少年宫的学习活动中愉快、健康的成长,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关于培训

1、大兴少年宫2021年秋季专业小组上课时间:2021年9月4日、5日——2022年1月22日、23日共上课18周。除国庆、元旦等节日外,原则上不停课(遇特殊情况需停课少年宫会利用教师班级微信群及时告知学员及家长)。

2、首次小组课2021年9月4日、5日

二、关于报名交费

第一阶段:老生2021年秋季注册、续费时间:

1、老生注册信息陆续公示时间:2021年8月13日——19日,共七天。

2、老生注册网上续费时间

2021年8月20日(周五)上午9:00——8月22日(周日)下午16:00止

提示:过期未注册,视同放弃此项目,再报名(或报新项目)按新生对待。

3、少年宫幼艺园老生注册

2021年8月26日(周四)上午9:00—下午16:00止

第二阶段:新生2021年秋季报名、缴费时间:

1、新生招生信息陆续公示时间:2021年8月23日(周一)至26日(周四)开始(含:招生名额、费用;年龄及学习水平要求;所需学习材料、教材等)

2、新生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21年8月27日(周五)上午9:00至8月29日(周日)中午12:00止

3、社团预备班 时间:2021年8月29日(周日)下午14:00至16:00,地点:各专业教室

4、温馨提示:

①学员报名成功24小时内不缴费,名额将重新放回网络继续招生

②大兴少年宫服务范围限北京市范围内居住、生活适龄未成年人。

③报名少年宫各专业兴趣培训班年龄限制:2015年3月1日前出生学生才可报名

三、网上交费步骤:(您已经报名成功,在我的报名中能搜索到该项目)

第一步:登陆大兴少年宫智能报名网,输入邮箱、密码、验证码

第二部:选择课程分类项目分类点击项目名称选择教师选择相应时段点击报名(桔黄色按钮)

第二步:点击界面的左侧“我的报名”选好的专业后点击“在线支付”按钮

第三步:支付界面选择“支付宝支付”或“微信支付”

第四步:勾选安全协议书并阅读(30秒),确认同意后支付

第五步:支付宝或微信扫描支付

第六步:打印“入学通知单”开学交任课老师,网上交费完成

提示:报名、交费需在电脑上操作,手机扫码交费。

四、关于上课

1、上首次小组课时学生需带“入学通知单”方可上课,教师没有见到“入学通知单”有权拒绝学员上课。(入学通知单如何打印:学员登录少年宫智能报名网,找到报名成功项目,最右侧点击“打印入学通知单”即可),报名多个项目,上首次课时看好“入学通知单”的时段和项目,不要拿错(建议家长将入学通知单保存在手机上,随时可查找学生上课时段、教师、教室等信息)。

2、首次课之前家长与老师需建立联系方式、班级“微信”或“QQ群”(“微信”或“QQ群”为教师与家长联系、布置检查作业、班级宣传的工具,大多教师都已建立)以便及时与家长联系沟通。

3、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不能进入少年宫。学员进宫,除在教室时段外,都要佩戴口罩,家长要为学员准备2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口罩临时存放塑料袋(保鲜袋即可)。

4、学员自备饮水及水杯,最好是温白开水,不要带饮料。

5、专业学习相关物品、设备、器材,以首次课教师要求为准。

6、三年级以下学员必须由家长接送,接送区在少年宫南门、消防通道门(东北门)外两侧人行道,安置班牌,划定接送区域。

7、大兴少年宫秉承“我们一同快乐成长”办宫理念,尝试探索“快乐教育”教育教学模式,安排、聘用专业教师任教,注重专业学习与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周日下午少年宫为学有余力的学员组建各类免费专业学生社团,对学有所长的学员我们还会在校外学习中安排专业竞赛、集训、展演、外出交流等活动,请家长给予积极支持!学期末还会评选遵师守纪、学习努力、成绩优异的学员进行表彰,请家长给予配合!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大兴区少年宫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海淀青少年活动中心京剧兴趣班2024年春季招生通知

2024年丰台区高娃幼儿园招生简章

北京市昌平区滨河幼儿园2024年春季补招通知

收藏!2024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简章查询入口:可查小学招生范围

2024年京籍幼儿园入园材料清单!缺一不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大兴区少年宫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