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2021-08-02 12:07|编辑: 佳佳|阅读: 2369

摘要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小学入学政策要点有哪些?孩子想在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想在丰台区顺利入学,您需要掌握丰台区入学政策要点,您知道丰台区入学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第一点:入学住房审核要求

对采集的儿童居住地址进行核实,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不符合实际居住条件的及非住宅性质的用房,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第二点:多校划片入学方式

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第三点:公办寄宿招生要求

公办寄宿招生实行电脑随机录取。对招生范围、招生名额、招生方式、录取名单进行公示。

第四点:民办校招生要求

民办学校招生与公办学校同步报名、同步开展录取、同步注册学籍;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实行电脑随机录取。严格执行民办中小学招生简章、广告备案制度,公开公示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招生方式、收费标准,以招收本区学生为主。

第五点:非京籍租房入学

丰台区2021年政策要求中说明: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自2020年6月至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且至少一方全部在丰台区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

第六点:北京居住证入学要求

丰台区2021年政策要求中说明:自2022年起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连续持有在丰台区的北京市居住证时间至申请月须满6个月以上(即2022年入学的,北京市居住证在丰台区属地派出所签注起始时间在2021年12月1日以前)。

以上就是丰台区六大政策要点,供各位家长参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海淀区入学顺位(房户哪个更优先?)!2024年北京幼升小家长抢先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