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幼升小家长都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

2021-07-29 10:17|编辑: 梦梦|阅读: 378

摘要

北京幼升小家长都关注了这个微信公众号,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分享给你这个内容,向着心仪小学的目标前进吧!

2022年幼升小正式起航,2023年幼升小也不远了,顺利进入心仪小学的路上布满荆棘坎坷,请让【北京幼升小】化作你手中的利剑,帮你披荆斩棘,助你翻越入学困惑的高山,到达胜利的彼岸。

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

幼升小筹备每个月都有哪些大事与你息息相关?不可错过的重要时间点!——我们有【大事记】。

往年各区入学政策、材料要求,哪里能找到?——我们有【升学资料】。

学校招生要求在哪找?划片小学怎么查?升学政策不了解?在线等,急急急!来找【北京幼升小】

捷径就在这里,光明就在前方。关注【北京幼升小】一起通向成功!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我们一起为孩子顺利入学加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10个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2幼升小:海淀区政策要点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入学信息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