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石景山区2021年儿童入园体检须知

2021-07-30 11:37|编辑: 阿奇|阅读: 495

摘要

石景山区2021年儿童入园体检须知目前已经公布了,石景山区幼儿园入园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石景山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入园体检已正式开始,计划石景山区入园的儿童家长,可按照以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进行入园体检准备。

石景山区2021年儿童入园体检须知

体检须知

1.请家长配合预检分诊人员完成健康宝扫码,就诊全程需佩戴口罩。

2.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儿童入园体检实行微信公众号预约制,不提供当日挂号服务

请家长微信关注北京市石景山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挂号操作说明—儿童入园体检说明中下载并填写《儿童入园(所)健康体检表》。

3.为减少人员聚集,每名体检儿童限一名家长陪同

4.如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请您隔离14天后再进行体检。如儿童和家长有发热(≥37.3℃)、干咳、乏力、咳痰、咽痛、腹泻、味觉异常、嗅觉异常等任一症状,请暂缓体检,并到发热门诊排查,无症状一周后再进行体检。

5.如服药需停药一周再进行体检,以免影响结果。

6.体检儿童需空腹,避免进食油腻食物,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7.为保障听力筛查顺利通过,请家长切记提前做好幼儿外耳道清洁工作。

8.四周岁及以上儿童需进行视力检查,请家长提前指导孩子识别“E”字视力表。

9.儿童如无身份证号,请提供其它有效证件,否则无法进入幼儿园学籍系统。

10.体检结果有效期三个月。

体检流程

【体检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0:00

(请务必按照手机通知提示时间就诊)

【体检地点】二层儿童保健科分诊台打印体检指引单

【体检流程】

手机预约挂号

1.微信关注“北京市石景山区妇幼保健院”

2.预约挂号挂号建卡挂号预约体检预约入托体检预约选择日期

3.体检当日携带已下载填写的《儿童入园(所)健康体检表》→二楼儿童保健科分诊台

打印指引单

一楼收费处/自助缴费机缴费

健康体检

口腔检查

二楼口腔科218室

身高体重、心肺听诊、听力、视力筛查

二楼儿童保健科分诊台、201、208室

抽血

一楼静脉取血室

体检结束

【结果领取】

请于全部体检完成后的第三个工作日(周六日除外)下午14:00-16:30持体检缴费凭证,二楼儿童保健科分诊台领取体检报告

温馨提示

如需加查微量元素、血型、过敏原检测、维生素AD、超声骨密度、心理门诊测评等项目,请携带儿童医保卡或有效证件在儿童保健科加号或转诊。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1年石景山区幼儿园入园流程

2020年10月石景山区享受市级学前教育专项资金补助的普惠性幼儿园名单

2021年石景山区幼儿园招生简章大汇总

北京九中教育集团将新增5所幼儿园

2020年石景山区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拟认定结果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