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怀柔区发布2021年入园体检通知

2021-08-02 09:59|编辑: 阿奇|阅读: 333

摘要

怀柔区2021年儿童入园体检须知目前已经公布了,怀柔区幼儿园入园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怀柔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入园体检已正式开始,计划怀柔区入园的儿童家长,可按照以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进行入园体检准备。

怀柔区发布2021年入园体检通知

1.入园体检儿童及家长严格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要求。

2.入园体检儿童需I在怀柔通App上预约挂号。(打开怀柔通App页面选择手机App挂号-预约挂号-怀柔区妇幼保健院-托幼体检-预约日期即可)

个别儿童怀柔通绑医保卡绑定不成功,或其他原因造成无法在网上预约者,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拨打预约电话人工预约13717796635

3.入园体检儿童需要提供:母亲和儿童身份证号码,北京市儿童保健记录本。

4.入园体检时间:7月为每星期二、四上午,8月为每星期一至五上午。(节假日期间除外)

5.入园体检儿童需空腹,宜穿宽松衣服,切忌儿童患病期间不能进行体检,为避免药物影响肝功能,停药七天后体检。

6.领取报告时间:体检结束后3个工作日需带领取通知单在三层19诊室领取体检报告。

7.地址是妇幼保健院南院区,后横街1号(老中医院住院楼),自助机取号,三层19诊室体检!咨询电话:13717796635

声明:本文转载于怀柔区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怀柔区新增自愿申请并通过审核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

2020年怀柔区关于20所幼儿园扩学位补助资金信息公示

2020年怀柔区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拟认定结果的公示

怀柔区普惠性幼儿园2020年生均定额补助资金信息公示

怀柔区二级二类园王化幼儿园2021年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怀柔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