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2021-08-03 09:46|编辑: 佳佳|阅读: 1022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小学入学政策要点有哪些?孩子想在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想在昌平区顺利入学,您需要掌握昌平区入学政策要点,您知道昌平区入学注意事项有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六年一学位政策

2021年昌平区继续对招生人数超过设计规模的小学校实施学校服务范围内新入学的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址登记,并与2019年以来该地址入学信息进行比对,自该套住房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单校划片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已占用学位的,通过电脑派位安排入学。

新购存量房多校划片

2020年12月31日以后购买的存量房并用于登记入学家庭的适龄儿童,通过电脑派位方式安排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海淀区幼升小1911后如何入学?多校划片范围是学区还是全区?速看

提前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具体发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曝光!2024年北京幼升小重要报名时间节点:政策发布、网报...速查

重要:2024年小学入学新政策查询!需要哪些入学材料

点击查看:2024年北京幼升小16区官方入学政策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