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参考

2021-08-03 09:06|编辑: 阿奇|阅读: 289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到底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材料审核部门是谁?需注意哪些?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准备四证才能顺利入学,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材料需要相应部门审核后,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材料审核部门是谁?需注意哪些?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参考

1.在京务工就业材料由区人力社保局、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审核。其中,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区人力社保局审核,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由区市场监管局审核。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材料由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规自委通州分局审核。

3.北京市居住证、全家户口簿由通州公安分局审核。

4.超龄儿童少年是否已在原籍入学由区教委审核。

提示:以上内容来自2021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们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参考

2022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