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2021-08-03 11:30|编辑: 梦梦|阅读: 256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是如何要求的?需父母一方提供还是双方提供?对时间有要求吗?

2022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提供一方还是双方?不少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疑问,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要父母都准备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丰台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需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1.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

2.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为法定代表人、股东、合伙人和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由本市市场监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在丰台区租住房屋的,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应提供自2020年6月至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权益记录且至少一方全部在丰台区缴纳,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缴纳社会保险单位与务工单位一致。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2021年,丰台区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入学。

在部分学校实行“六年一学位”,服务范围内的地址自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开始记录,六年内只提供一个本校单校划片入学学位(同一家庭的子女除外),不符合该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自2021年9月1日起,儿童迁移户口或出生落户,如户主与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不一致的(户主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除外),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丰台区需提供一年入学材料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