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石景山区幼儿园入园顺位

2021-08-05 09:58|编辑: 湛老师|阅读: 987

摘要

2022年入园的家长注意了,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石景山区幼儿园入园顺位,赶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石景山区入园家长注意啦,您知道幼儿园招生还有入园顺位吗?今天,京京整理了石景山区幼儿园招生顺位,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石景山区入园顺位

我们根据石景山区部分公布相关招生顺位的幼儿园要求整理,大家可以参考,最终请以报名幼儿园相关要求为准。

希望之星幼儿园

优先本区重聚园、重兴园、重兴嘉园、京汉旭城、北重西厂户籍,尤其本区本片户籍人户一致的适龄幼儿入园。

二十一世纪幼儿园招生顺位:

幼儿园将按以下顺位依次录取,额满为止。

第一、招收雍景四季小区业主适龄子女入园(房户一致)

第二、招收雍景四季小区业主适龄子女入园(北京外区)

第三、招收周边社区石景山区户籍适龄幼儿入园(房户一致)

第四、招收雍景四季小区业主适龄子女入园(外地户籍)

第五、招收周边社区北京市户籍适龄幼儿入园

第六、招收周边社区其他适龄幼儿入园

.......

提醒:

1、从2021年石景山区部分幼儿园录取顺位来看,一般情况下,幼儿园招生范围内房户一致的适龄幼儿一般为第一顺位,2022年入园家长可具体了解;

2、2022年入园家长注意,2021年幼儿园招生方式不尽相同,有的幼儿园采取自主招生,有的幼儿园需要在信息采集网址提交信息,录取情况以幼儿园通知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1幼儿入园:昌平区入园顺位汇总

2022幼儿入园:西城区入园顺位查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儿园入园顺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