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全家户口簿要求参考

2021-08-06 10:35|编辑: 阿奇|阅读: 346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通州区家长,您知道在通州区上小学对全家户口簿有哪些要求?父母户口不在一起,需提供哪些证件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需要提供四证,其中2022年全家户口簿材料有哪些要求?需要如何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通州区非京籍幼升小全家户口簿要求参考

1.儿童少年年龄符合当年入学规定,户口簿上年龄与出生证明上年龄应保持一致。

2.如果儿童超龄,应提供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或县级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未在当地就读的证明,并说明未按时入学原因。同时填写提交《2021年非北京市户籍超龄儿童入学情况表》(此表由区教委统一印制),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医院病历或幼儿园证明等。

提示: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公布,以上内容来自2021年入学政策,请家长们参考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海淀区非京籍幼升小全家户口簿要求参考

2022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全家户口簿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全家户口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