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三帆附小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2021-08-11 14:10|编辑: 佳佳|阅读: 3871

摘要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您对西城区三帆附小招生要求了解吗?知道三帆附小如何招生?招生范围对应哪些小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及招生要求不同,其中西城区三帆附小招生入学要求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三帆附小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北京市三帆中学附属小学,原名裕中小学,建于1988年,2015年,在西城教育区域改革中,学校更名为北京市三帆中学附属小学。

【所属城区】西城区

【学校性质】公立小学

【所属学区】德胜学区

【对口直升】三帆中学

【咨询电话】010-62003491

【学校地址】裕中西里29号

作为三帆中学的直升校,三帆附小有80%直升三帆中学的机会,这让很多家长为之侧目。但是,近两年幼升小学位大幅缩减、生源大比例调剂,也让三帆附小成为了一所家长们又爱又恨的学校!

西城区三帆附小招生范围

裕中东里社区居委会:农场局西平房1-39号、裕中东里1、3-1925-35、甲8号楼

裕中西里社区居委会:北三环中路甲29号院2号楼(华尊大厦)、3号楼(华龙大厦)、裕中西里1-13、16-20、22、24-27、30-33、37、39、40号楼

学校特色

三帆附小为小班化教学,同时为学生开设了丰富多彩的校本课程和课外兴趣小组活动。

学生可以在不同的年级上到硬笔书法、书法绘画、国学经典诵读等课程,还可以通过体育课人人都掌握足球、乒乓球的基本技能技巧。

课余时间,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管乐、舞蹈、啦啦操、英语剧、精英口语、神奇的图形、绘本大巴车、围棋、十字绣、数独、珠算等兴趣小组参加活动。

与此同时,学校也会通过艺术节、体育节、科技节为每个学生搭建展现自我的舞台。

2021年调剂情况

热心家长分享:7.31前三帆附小接到调剂电话,调剂校有三帆附小、雷锋、鸦儿胡同、志成和玉桃园分校,三帆附小只录取到17年1月1日房本。

家长点评

学校校风很好,直升三帆是资源平衡的结果,这一点让三帆附小炙手可热,所属学区为德胜学区。

标准西城热门学校,最大教改受益者。教改后学校教师数量明显增加,基本全是青年教师,区市级骨干教师数量占比小,和老牌牛校没得比。但是因其对口直升三帆中学本校,备受关注。

优良的升学通道使得这些年三帆附小越来越受欢迎,是西城择校的重点目标校,学校学位明显不足,需要家长提前4-5年落户,才能避免调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学区小学分布及入学招生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范围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