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怎么样

2021-08-12 09:11|编辑: 佳佳|阅读: 967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家长,您对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了解吗?知道中关村第三小学教育及小升初对口情况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硬件设施、教育情况及小升初对口情况如何?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参考: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怎么样

20年也是一度传出来要摇号,结果也是将20年之前买的房本的都通知入学了,也说得是由于疫情调剂回原来学校,但是20年后买房的隔了一周才通知录取,家长们都吓死了,不过由于20年中三都录取了,所以21年房价疯涨。超级牛小,鸡娃氛围浓厚,将近4成的孩子都能点招上岸(以后有没有这么多不一定了)。不过21年1911后买房的,中关村三小多校了50人左右,其中30多个是非京籍,剩下的10多个都是京籍,真的是随机抽取的倒霉蛋,同一个小区先买房的京籍悲剧了,后买房的非京和京籍反倒是上了。蜂鸟有多校的,万柳书院也有多校的。总之就是无差别摇号。本身学校学位挺充足的,不过蒸包21年应该比较高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关村第二小学

永泰小学

2022年海淀区中国科学院附属玉泉小学招生简章

海淀区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加盟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目前已有17个成员校

2024年培英小学加盟海淀区教科院未来学校教育集团,办学性质、招生范围均保持不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