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房山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入学材料参考

2021-08-16 10:05|编辑: 阿奇|阅读: 431

摘要

2022年房山区京籍租房的证明所需材料是什么?那么对于2021年房山区的京籍租房家庭来说,幼升小都有哪些要求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2022年房山区京籍租房幼升小要求提供相应的入学证明,那么您知道2022年房山区京籍租房的证明所需材料具体都有哪些?2021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房山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入学材料参考

1.全家户口簿:全家户口簿、结婚证、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三年租房证明:

适龄儿童父(或母)2018年6月至2021年5月的单独承租房屋的租赁合同原件和完税证明、房主房产证原件、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保障性住房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父母双方三年内无房屋买卖交易记录。

3.三年务工证明:

父亲(或母亲)的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缴纳社会保险证明(2018年6月至2021年3月)。

劳动合同应加盖房山区用人单位公章,营业执照应由房山区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社会保险应从2018年6月至申请月在房山区连续缴纳,补缴社保的不得作为入学条件。

提示:2022年入学政策尚未发布,以上内容为2021年入学政策,供家长们参考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石景山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入学材料参考

2022年昌平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入学材料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京籍无房租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