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密云区幼升小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2021-08-16 11:29|编辑: 梦梦|阅读: 169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是如何要求的?需父母一方提供还是双方提供?对时间有要求吗?

2022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证件提供一方还是双方?不少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疑问,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要父母都准备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密云区幼升小非京籍在京务工就业证明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密云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审核申请人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同时还需提供夫妻双方在京社保缴费证明(其中至少有一方提供的是在密社保)。自2020年6月至2021年5月期间,社保缴费须满12个月,补缴的无效。

审核申请人为法定代表人的,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密注册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审核申请人为企业股东或合伙人的,应提供相应机关备案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自2020年6月至2021年5月期间,营业执照取得时间须满12个月。

审核申请人为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密注册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自2020年6月至2021年5月期间,营业执照取得时间须满12个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密云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参考

2022年密云区幼升小非京籍北京市居住证需父母一方还是双方提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密云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