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东城区非京籍租房时间和完税证明要求

2021-08-17 10:28|编辑: 梦梦|阅读: 428

摘要

2022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其中租房时间和租房完税证明是如何要求的?有时限要求吗?

2022年东城区非京籍租房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东城区对非京籍入学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如何要求的?时间有要求吗?需要开具完税证明吗?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2年幼升小可参考:东城区非京籍租房时间和完税证明要求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东城区2021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审核申请人或其配偶单独承租房屋的,租房时间应不晚于2020年5月1日并提供在有效期内规范合法的房屋租赁合同、房主《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和购房发票、房主身份证及一年以上出租房屋完税证明,租房时间应不晚于2020年5月1日,租房完税证明应于4月30日前开具并包含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以上证明证件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住所应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的安全,必要时提供安全责任书。

凡租住受雇单位公房的,应提供房屋产权证、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材料及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工作证明材料,工作时间应不晚于2020年5月1日(工作证明材料开具单位应与签署劳动合同单位一致)。

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地下室、过道房、车库房、违法建筑(违规开墙打洞或者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及房屋使用性质的房屋)等开具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凡不符合实际居住等条件的,均不得作为入学资格审核条件。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东城区教委自2019年起,对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地址及适龄儿童就读学校实施记录,自该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单校划片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12月31日后取得的家庭,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东城区京籍幼升小入学指南

2022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租房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