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青年湖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2021-08-18 09:46|编辑: 佳佳|阅读: 1981

摘要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家长注意啦,您对西城区青年湖小学招生要求了解吗?知道青年湖小学如何招生?招生范围对应哪些小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各小学招生范围及招生要求不同,其中西城区青年湖小学招生入学要求您清楚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青年湖小学入学指南(招生范围、入学要求等)

西城区青年湖小学简介

青年湖小学位于西城区广外鸭子桥北里。

学校创建于1980年9月。学校现有教学班16个,学生513人。学校共有在岗教职工45人,专任教师40人,区骨干9人。学校占地面积 3585.41平方米。教学设施包括书法、形体、音乐、科学、美术、计算机、数字教室、综合实践教室、教师阅览室等9个专业教室。

学校确立了坚持以发展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以管理为保障、以特色为突破的指导思想,进一步确立了“文化引领,特色带动”的发展思路,逐步形成了“翰墨修身,书道育人,墨香校园”的办学理念,通过育德、启智、怡心、审美、健体,以达到“身心和谐、能言善行”的培养目标。我们力争做到:彰显学校的办学特色,促进教师的课程意识,让学生得到个性化的发展。

报名条件

符合西城区小学入学条件并具有以上地址范围内个人居民户籍的适龄儿童,以及法定监护人在以上范围内拥有独立产权房均需到学校登记;

招生范围

椿树馆街社区居委会:广外南街65、69号楼、广外南街(广南小区)53、55、57、 59号楼、广外南街(铁路宿舍)51号楼、广外南街63号院1、2号楼、广外南街67号院1、2号楼

青年湖社区居委会:广外南街50号(院) 1、3号楼、南滨河路27号院1-8号楼、鸭子桥北里1-14号楼

鸭子桥社区居委会:南滨河路67、73楼、平房67号、鸭子桥(路)4、8、16、27、41楼、平房16号、鸭子桥南里1、2、3、4、5、6楼、鸭子桥小区(院) 1号院1、2、3、4、5、6号楼、鸭子桥小区(院) 26号院1、2、3号楼、鸭子桥小区(院) 43号院18、22号楼、鸭子桥小区(院) 45号院1楼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学区小学分布及入学招生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