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租房完税证明代办委托书模板下载

2021-08-20 02:22|编辑: 佳佳|阅读: 4337

摘要

2022年幼升小租房入学需办理完税证明,如房东无法前往办理完税证明,可开具委托书代办租房完税证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为大家整理了委托书模板及填写注意事项。

2022年幼升小租房入学完税证明需房东进行办理,如租户自行办理,需房东出具租房完税证明委托书模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为大家整理了委托书模板及填写注意事项。

2022年幼升小参考:租房完税证明代办委托书模板下载

说明:因各区开具完税证明要求不同,且委托书模板有所差异,一般模板办理地点提供,因此请各位家长按照办税地点要求填写即可,以下为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收集到的个别城区委托书样板,可点击链接进入下载。

立即下载租房完税证明代办委托书模板下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展览路第一小学

提醒:2024年幼升小非京籍需提供20+入学材料!少一项都不行

2024年北京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准备啥?四证包含哪些入学材料

2024年北京幼升小海淀区非京籍入学材料清单!社保、北京居住证、租房税...

2024年北京幼升小集体户口入学材料清单!您是否符合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