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西城区小学招生范围查询方法参考

2021-09-01 10:41|编辑: 阿奇|阅读: 294

摘要

2022年西城区幼升小入学划片查询方法有哪些呢?2022年西城区家长们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查询到孩子可以上的学校呢?自己家周围的学校有哪几所?

2022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们已经开始关注学校的相关信息了,但是2022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应该怎么查询到自己所住的地方属于哪个学校的招生范围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查询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家长。

2022年西城区小学招生范围查询方法参考

目前,西城区并没有统一的查询划片系统,家长们可以根据居住地附近的小学招生简章来查询学校的招生服务范围,详情大家可以查看:2021年西城区各小学招生简章大汇总,按照每年学校对外公布学校划片情况来看,招生简章信息中会包含学校划片信息,家长可获知自己是否在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填报截至4月20日!2024年延庆区针对3-4岁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填报中

2024年北京小学报名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发布?非京籍幼升小四证不满足还有哪些解决办法

2024年北京幼升小如孩子户口在其他区,能否使用四老房产申请入学

2024年北京幼升小线上报名及审核结果查询入口

2024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义务教育阶段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范围查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