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参考:西城区集体户口入学攻略(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2021-09-02 16:52|编辑: 佳佳|阅读: 3533

摘要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集体户口入学家长注意啦,您知道西城区集体户口幼升小需提供哪些入学材料?西城区集体户口入学流程有哪些环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集体户口如何入学?现针对西城区集体户口入学材料、入学流程为您进行详细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集体户口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入学材料

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适龄儿童及其法定监护人个人页;

《出生医学证明》;

法定监护人所在西城区集体户籍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在职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在西城区的实际居住证明(指法定监护人(父母)名下的具有独立产权的西城区《房屋所有权证书》或《不动产权证书》,或以法定监护人为承租人的西城区《公有住宅租赁合同》、或所在单位开具的《单位集体公寓宿舍证明材料》;

入学流程

①信息采集

西城区单位集体户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务必于五月初登录 中心官网,进入“2021年西城区小学入学单位集体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等特殊情况线上审核入口”,扫描页面“上报材料”二维码进入“上报材料”界面,点选“西城区单位集体户”类别,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适龄儿童及其法定监护人个人页、《出生医学证明》、法定监护人所在西城区集体户籍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在职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在西城区的实际居住证明(指法定监护人(父母)名下的具有独立产权的西城区《房屋所有权证书》或《不动产权证书》,或以法定监护人为承租人的西城区《公有住宅租赁合同》,或所在单位开具的《单位集体公寓宿舍证明材料》)等证件证明照片。

②查询审核结果

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登录 中心官网,进入“2021年西城区小学入学单位集体户籍、按本市户籍对待等特殊情况线上审核入口”,扫描页面“查询”二维码进入“查询”界面,查询审核结果。

审核通过后登录市级平台,完成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擅自撤销已审核登记账号或未进行线上审核登记的,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父母和孩子都是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

2022年幼升小参考:劳动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超龄儿童未按时入学证明

2022年幼升小哪些入学材料需提前办理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集体户口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