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2021-09-02 02:58|编辑: 佳佳|阅读: 2149

摘要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家长注意啦,您知道海淀区集体户口幼升小需提供哪些入学材料?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流程有哪些环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集体户口如何入学?现针对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材料、入学流程为您进行详细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分享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一)入学条件

具有海淀区集体户口的适龄儿童,在海淀区申请入学的,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为集体户口所在单位正式职工并在此单位实际工作;

2.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为海淀区集体户口,户口托管在人才服务中心,并在海淀区实际居住。

(二)入学办法

集体户口适龄儿童入学,将依据集体户口单位所属学区学位情况,在学区范围内协调入学。

(三)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准备材料

递交材料

集体户口单位登记、审核、收取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材料,并向所属学区管理中心递交材料。材料包括:

①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②法定监护人、适龄儿童集体户口单页的原件及复印件;

③集体户口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法定监护人工作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

托管在海淀区人才服务中心的集体户口适龄儿童监护人向所属学区管理中心递交材料。材料包括:

①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②法定监护人、适龄儿童集体户口单页的原件及复印件;

③在海淀区实际居住证明。

海淀区集体户口适龄儿童入学流程

1、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材料由集体户口所在单位负责登记、审核、收取。

2、集体户口单位汇总本单位集体户口适龄儿童入学名册(名册样本可以从海淀区学区传达室领取)加盖单位公章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后附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在规定时间内递交至所属学区管理中心。

3、学区管理中心审核《某集体户口单位适龄儿童基本信息名册》和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材料。学区管理中心对审核通过的相关材料复印件留存(至少一年)并对适龄儿童及法定监护人。

4、经学区审核通过后,可登录信息采集系统打印《信息采集表》。

5、学区管理中心留存审核通过的集体户口适龄儿童相关材料复印件,并对适龄儿童及法定监护人信息登记造册。

6、学区管理中心通知审核通过的海淀区集体户口所在单位,于指定日期持《信息采集表》等相关材料到指定小学办理入学手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父母和孩子都是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

2022年幼升小参考:劳动合同模板下载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超龄儿童未按时入学证明

2022年幼升小哪些入学材料需提前办理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集体户口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