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电子居住证(卡)如何申请

2021-09-06 14:37|编辑: 小M|阅读: 870

摘要

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居住证必不可少,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电子居住证(卡)如何申请?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小M一起来看下!

目前,北京居住证换成电子居住证了,非京籍家长请注意及时申领电子版居住证,且保证证件地址与实际居住地址一致,证件过期的家长请及时进行签注。

北京电子居住证(卡)申请流程

1、到居住地所属公安户籍派出所或流管站办理申领手续,经审核在8个工作日内核发电子居住证(卡)。

2.自2021年1月1日起,可通过互联网可实现申领居住证(卡)、签注、变更业务的全程网办。

注意事项:

  • 电子居住证(卡)和实体居住证(卡)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只有在指定展示途径下,动态实时调取生成时具有法律效力,通过截屏、拍照等方式展示的电子居住证(卡)不具有法律效力。

  • 已经领取实体证卡且证卡处于有效期内的,不必换领电子居住证卡,实体证卡在有效期满仍可继续使用,直至有效期满后才自动失效。

  • 如果需要居住证(卡)纸质凭证,应当由本人到本市任意公安户籍派出所,出示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或原籍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或电子居住证卡,公安户籍派出所现场提供加盖户口专用章的《北京市居住证(卡)确认单》。

特别说明:没有办理过居住证,需要先申请办理才能领取电子居住证。现在有居住证,怎么换成电子卡,京京跟您说,不到期的话,直接在北京通app上添加居住证,查看电子居住证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年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们,这些事是你们目前最需要知道的!

2016年丰台区热心家长分享丰台现场审核 各窗口办理证件要求

2017年幼升小年前需要办理什么证啊?京籍&非京籍各应该准备哪些?

2022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务工证明材料需要父母双方都提供吗

2022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北京电子居住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