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如何续签

2021-09-06 15:17|编辑: 小M|阅读: 414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证如何续签?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小M一起来看下!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证如何续签?续签流程是怎样的?一起来看下!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市居住证续签

目前,需要办理居住证续签的方法还是和之前一样,到居住地所属公安户籍派出所或流管站办理手续。

  • 什么时候该续签

登记卡自签发或签注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居住证自签发或签注之日起1年内有效,持有人应于期满前30日内,办理签注手续。

  • 续签具体流程

1.关注“北京市居住证”;

2.一键绑定:如已经在北京居住证服务平台注册过的老用户可以使用原账号和密码,如未注册过需在“我的”-“个人中心”-“一键绑定”下方点击“新用户注册”,注册后再一键绑定。

3.点击“我要办理”-“居住证签注”。

4.详细阅读居住证签注业务的两种情况,并在“请仔细阅读并同意”前打勾后点击“开始签注”。

  • 续签办理地点

在京居住地址未发生变化,您可以持本人身份证明及居住证自主选择全市范围内的任意户籍派出所办理居住证签注业务;

若在京居住地址发生了变化,您应持本人身份证明、住所证明及居住证到实际居住地所属户籍派出所进行居住证签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幼升小: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办理有时限要求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电子居住证(卡)如何申请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居住证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