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海淀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

2021-09-07 09:57|编辑: 阿奇|阅读: 1305

摘要

北京户籍想要在海淀区租房入学的家长,2022年幼升小应该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呢?海淀区2022年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是什么?需要2022年幼升小家长准备什么材料才能办理入学呢?

海淀区2022年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是什么?京籍租房入学家长要满足哪些条件?海淀区家长们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材料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海淀区京籍无房租房幼升小入学条件

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无房家庭,法定监护人长期在海淀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海淀区连续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在北京市住房租赁服务平台登记备案,法定监护人一方在海淀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

提示:以上内容均参考自2021年幼升小政策,还请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朝阳区教委权威发布2015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解读之入学条件

2016幼升小西城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入学条件入学要求

2022年燕山地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参考

202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入学条件参考

2022幼升小:海淀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有哪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京籍无房租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