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材料筹备注意事项

2021-09-08 14:16|编辑: 湛老师|阅读: 217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清楚非京籍非京籍入学材料该怎么准备,还有哪些注意事项?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2022非京籍幼升小的家长注意啦,您清楚非京籍四证中哪些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建议2022年家长趁早准备,以免耽误孩子顺利入学!

以下根据往年相关内容整理,具体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北京16城区非京籍入学材料

注意事项

1、根据往年有幼升小家长的反应来看,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中的社保,部分城区需要父母双方提供社保证明,至少一方在入学城区缴纳并且有时间要求,需要2022年家长参考往年政策要求,趁早准备;

2、北京市居住证需要父母双方准备,并且各个城区是办理的时间要求不尽相同,建议各位家长尤其注意;

3、全家户口簿也是必须准备的四证之一,需要各位家长早备好,如果遇到父母其中一方户口与孩子户口在一起,另一方没有在一起的情况,建议在提交全家户口簿材料时,则需要提供父母的结婚证及孩子的出生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西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时间参考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居住证办理哪些城区有时限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材料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