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单校划片还是多校划片

2021-09-09 17:24|编辑: 小M|阅读: 992

摘要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单校划片还是多校划片?孩子入学方式是哪种您知道吗?与其他区要求不同,可得提前了解~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孩子入学方式是哪种您知道吗?与其他区要求不同,您可得提前了解~

北京幼升小网提醒:当前为2021年丰台区幼升小要求,仅供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方式

目前,丰台区各类孩子幼升小入学方式分别为:

京籍适龄儿童

凡年满6周岁(8月31日以前出生)的丰台区户籍或随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实际居住在丰台区(需提供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房屋产权材料)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可选择对应学校直接入学。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

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自有房产非京籍适龄儿童

持全家户口簿、实际居住材料、信息采集表等,到区教委划定的学校审核入学信息。

租房非京籍适龄儿童

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特别提醒:幼升小家长可对照以上条件查看孩子是否满足要求提前准备。需要注意的是,丰台区2021年幼升小要求:

在部分学校实行“六年一学位”,服务范围内的地址自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开始记录,六年内只提供一个本校单校划片入学学位(同一家庭的子女除外),不符合该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自2021年9月1日起,儿童迁移户口或出生落户,如户主与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不一致的(户主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除外),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2022年幼升小家长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动态,信息早了解,升学不发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欢迎关注,如有转载,请联系授权,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单校划片还是多校划片

2022年昌平区幼升小单校划片还是多校划片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2022年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