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什么是普惠幼儿园?有哪些特征

2021-09-09 11:56|编辑: 佳佳|阅读: 1977

摘要

北京幼儿园入园家长,您知道什么是普惠幼儿园?北京普惠幼儿园有哪些特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北京幼儿园入园家长注意啦,部分北京幼儿园为普惠幼儿园,您知道什么是普惠幼儿园?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内容。

什么是“普惠性幼儿园”

“普惠性幼儿园”是一个新生概念,它至少包括三个类型的幼儿园:

一是公办幼儿园;

二是集体或单位举办的公办性质幼儿园;

三是提供普惠性服务的民办幼儿园。

“普惠性幼儿园”具有哪些特征

一是达到市教委规定办园基本标准;

二是面向社会大众招生;

三是收费实行政府定价或接受政府指导价。

因此普惠性幼儿园一定是公益的、有质量的幼儿园,其收费将不高于同类公办幼儿园的收费标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大兴区拟享受2021年市级生均定额补助普惠性幼儿园(办园点)名单的公示(二)

关于通州区199所幼儿园享受2021年第二季度生均定额补助资金的公示

关于通州区中教杨坨等3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享受市级补助资金的公示

关于拟认定通州区启智贝尔幼儿园为普惠性幼儿园相关信息的公示

海淀区拟下达2021年5月市级财政支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补助资金明细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普惠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