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全家户口本筹备参考

2021-09-14 08:26|编辑: 梦梦|阅读: 260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全家户口本,您知道有什么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入学需提供四证材料,其中全家户口本有什么要求吗?户口不在一起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2年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全家户口本筹备参考

参考东城区2021年政策要求,在东城区幼升小需要提供全家户口本等材料,其要求为:

1.适龄儿童少年年龄符合当年入学规定,户口簿、出生证明上年龄与公安机关户籍登记对应项目一致(8月31日前出生满6周岁)。

2.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和适龄儿童少年本人户籍不在同一户口簿上的,应提供适龄儿童少年出生证明、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和适龄儿童少年本人户口簿、父母双方的结婚证明,单亲家庭需提供离婚证或死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离异家庭还需提供离婚协议书或离婚判决书)。

3.持港澳身份证件且父母为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无需提供户口簿,但应提供有效期内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H开头的9位证件号码或M开头的9位证件号码)。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22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是怎样的

2022年幼升小参考:东城区非京籍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