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哪些人群需要办理租房完税

2021-09-18 10:11|编辑: 湛老师|阅读: 240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清楚哪些人群需要办理租房完税吗?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尽早准备!

2022年想在北京幼升小,对于租房家长入学"逃不过”的材料——完税证明,都有哪些入学家庭需要办呢?赶紧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租房完税准备对象

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要求来看,以下租房家庭适龄儿童需要准备租房完税证明:

非京籍租房家庭(大部分城区明确说明需提供);

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家庭(部分城区说明需提供);

部分城区按京籍对待租房家庭。

提醒: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北京各区对租房完税证明要求不同,部分城区明确要求以上适龄儿童租房家庭需要准备,如东城区、海淀区等,建议您提前了解入学城区要求提早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丰台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租房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怎么办理?有哪些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租房完税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