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实际居住地是如何要求的

2021-09-22 13:55|编辑: 小M|阅读: 834

摘要

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了,近年幼升小实际居住审核环节逐年严格,2022年实际居住约束或将加强,海淀区幼升小实际居住地是如何要求的?本文带你来看!

2022年入学家长注意,实际居住审核或将加强,海淀区幼升小实际居住地是如何要求的?与北京幼升小网小M一起来看看!

特别提醒:2021年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政策,明确强调实际居住证、房产性质等核查,不符合入学依据的房产均不能作为入学条件,区教委按照市教委政策开展实施,因此2022年入学家长请及时核查房产性质,并确保实际居住在入学城区。

海淀区实际居住地审核要求

从海淀区入学条件可以看出,2021年海淀区继续加强实际居住海淀区要求,在海淀区申请入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海淀区户籍,在海淀区实际居住;

2.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法定监护人在海淀区具有本人的合法房产,且实际居住在海淀区;

3.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无房家庭,法定监护人长期在海淀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海淀区连续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在北京市住房租赁服务平台登记备案,法定监护人一方在海淀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

4.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需提供本人在京务工就业材料、在京实际住所居住材料、北京市居住证(或北京市居住登记卡)及全家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并通过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会同相关部门的联合审核。

※注:无论您是哪种入学人群,均需满足在海淀区实际居住才行!

划重点:2022年及之后在海淀区入学家长请注意:海淀区是从2019年开始强调实际居住在海淀区,并且从2021年入学情况来看,海淀区延续强调实际居住在本区,从海淀区整体招生趋势来看,未来加强实际居住本区将成为常态,2022年海淀区或将延续加强实际居住要求,建议海淀区幼升小家长重点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海淀区入学政策要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实际居住地2022年海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