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四证材料筹备指南

2021-09-24 09:46|编辑: 梦梦|阅读: 228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是如何要求的?都需要提供哪些?

2022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昌平区对非京籍入学四证材料是如何要求的?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四证材料筹备指南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全家户口簿 北京市居住证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2021年昌平区继续对招生人数超过设计规模的小学校实施学校服务范围内新入学的适龄儿童实际居住地址登记,并与2019年以来该地址入学信息进行比对,自该套住房地址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原则上六年内只提供一个单校划片入学学位(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除外),已占用学位的,通过电脑派位安排入学。2020年12月31日以后购买的存量房并用于登记入学家庭的适龄儿童,通过电脑派位方式安排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昌平区民办小学名单附入学指南(学费+班型+学校地址等)

2022年幼升小参考:昌平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流程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非京籍四证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