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园:海淀区幼儿园入园条件和报名方式

2021-09-26 13:36|编辑: 湛老师|阅读: 7149

摘要

2022幼儿园的家长注意注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海淀区幼儿园的入园条件和报名方式,赶紧一起来看看。

海淀区幼儿入园家长注意,您知道幼儿入园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外地孩子可以吗?您家孩子符合吗?赶紧跟京京来看看。

海淀区入园条件

我们根据部分海淀区幼儿园招生要求,整理海淀区招生条件如下,2021年入园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幼儿园实际要求为准:

招生年龄

8月31日前出生的年满三周岁的具有海淀区户籍或在海淀区实际居住,拟报名本区幼儿园、社区办园点小班的适龄幼儿。

中大班转园插班的幼儿无需采集信息,请与幼儿园、社区办园点联系办理插班手续。

提醒:以上为海淀区幼儿园一般要求,各幼儿园招生要求和招生流程不同,建议家长们以幼儿园要求为准。北京幼儿入园家长可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海淀区幼儿园网上报名

采集服务系统的地址:http://www.bjhdedu.cn

打开如下图所示:

说明:海淀区入园家长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需要注意的是,报名时间与招生先后顺序没有关系。比如:对于同一所幼儿园或社区办园点,6月3日报名的幼儿与6月17日报名的幼儿相比,不享有招生的优先序位。家长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填报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16区幼儿园名单、地址、联系方式一文全

2022幼儿入园:东城区幼儿园分级标准来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条件2022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