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幼升小平谷区非京籍四证材料筹备指南

2021-09-27 03:14|编辑: 梦梦|阅读: 203

摘要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入学需要提供四证证明材料,是如何要求的?都需要提供哪些?

2022年平谷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平谷区对非京籍入学四证材料是如何要求的?快跟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2022年幼升小平谷区非京籍四证材料筹备指南

目前,2022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21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全家户口簿 北京市居住证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平谷区2021年幼升小政策要求:2022年起,进一步推进实施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农村地区(居民小区除外)实行原有单校划片入学。城关地区和农村地区各居民小区,现有学校和小区,对房产、户口符合条件且一致的居民子女实行原有单校划片,不完全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的实施多校划片;2022年1月1日起,在现有小区新购买房屋者,均实行多校划片。新建学校(农村地区除外)和小区除已明确规划为配套学校外,均实行多校划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参考:平谷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流程汇总

2022年幼升小平谷区哪些房产不可作为入学依据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平谷区幼升小非京籍材料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