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入园:通州区幼儿园分级标准

2021-09-28 11:05|编辑: 湛老师|阅读: 1637

摘要

2022幼儿入园家长注意,通州区幼儿园分级标准来啦,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咱家幼儿园属于哪一类?

在北京上幼儿园的家长注意啦,幼儿园还有A、B、C级之分?您家孩子幼儿园是哪一级?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通州区幼儿园分级标准,赶紧一起来看看。

说明:《北京市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办法(试行)》中说明,幼儿园评估结果设A级(优秀)、B级(良好)、C级(合格)、D级(不合格)四个等级。每所幼儿园每3年要接受一次“评估大考”。

目前,通州区幼儿园办园质量督导评估为2020年评估结果,大家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当年实际结果为准。

通州区幼儿园分级标准

提醒:2022及以后入园家长可通过户口、房产等条件办理入学,个别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有划片范围,所以如您家娃要上幼儿园一定要提前了解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市中芯学校暨幼儿园2022年春季学期插班生申请通知

北京市中芯学校暨幼儿园相关问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2幼儿入园幼儿园分级标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