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需要准备社保和北京居住证吗

2021-09-30 09:23|编辑: 佳佳|阅读: 941

摘要

2022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您知道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是否需要准备社保和北京居住证?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非京籍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可按京籍对待,如您持有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入学对社保和北京居住证有要求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需要准备社保和北京居住证吗

参考近几年幼升小入学经验来看,非京籍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按照京籍对待,大部分城区持工作居住证幼升小不需要家长额外准备社保及北京居住证,但部分区,例如大兴区持工作居住证入学要求提供不低于三个月的社保。

各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要求不同,详细大家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攻略

温馨提示: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部分城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租房入学,需要提供完税证明,由于北京各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完税证明时间要求没有进行明确说明,建议各位家长提前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届时按照政策规定缴纳完税证明。

如果您不知道北京工作居住证怎么办理、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常见问题等,可点击查看:2022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信息超全汇总&办理指南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注意啦!2016幼升小参考: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 这些事项您必须知道!附2016年办证常见问题解答

2022年幼升小参考:怀柔区非京籍入学流程

2022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入学注意事项)

2022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2023年海淀区幼升小:西三旗学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按京籍对待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提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工作居住证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