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参考:非京籍入学流程对照

2021-10-08 02:33|编辑: 梦梦|阅读: 359

摘要

202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供四证材料,需要审核吗?入学流程是什么?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非京籍儿童在北京幼升小需要父母提供“四证”等相关材料,由对应职能部门审核通过后,方能顺利幼升小。那您知道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非京籍入学流程是怎样的?先采集还是先审核呢?

202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

目前,2022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21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非京籍入学时间安排来看:

1.街道办事处处受理审核申请集中受理

2.相关部门联合审核

3.反馈审核结果

审核结果合格的,北京市义务教育平台将以短信方式发送至审核申请人提交申请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审核结果不合格的均通过电话方式反馈给申请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说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非京籍非京籍先信息采集再进行线下审核,家长们可集中关注街道办相关通知,在街道办规定时间内进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非京籍四证材料筹备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流程2022幼升小经开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