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升小:北京各区对非京籍社保要求都一样吗

2021-10-08 13:44|编辑: 湛老师|阅读: 473

摘要

2022幼升小的家长注意,您知道北京各区对非京籍社保要求都一样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赶紧看下去。

想在北京上学,非京籍幼升小社保需缴纳多长时间,2022年幼升小家长您已经清楚了吗?北京各区社保要求不尽相同,详细内容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看下去。

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

2021年非京籍入学社保要求半年到三年不等,具体要求如下图:

提醒:从上图非京籍社保要求表来看,社保时限要求各区大有不同,特别是非京籍材料还要求提供,父母双方或一方提供材料,且部分城区2021年政策中对2022年非京籍社保要求已明确说明,如

石景山区自2022年起,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申请入小学,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在石景山区连续实际居住、在京连续缴纳社保一年以上(自2021年5月至2022年5月)。

除社保缴纳时间外,很多家长对于社保是否可以补缴也很关注,京京在此和您说,从2021年北京幼升小要求来看,大部分城区要求处于正常缴费(或连续缴纳)状态,补缴无效,建议2022年幼升小家长及时对照查看社保是否处于正常连续缴纳状态。

注明:部分城区要求,社保缴纳单位名单与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保持一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参考:非京籍入学流程对照

2022年房山区幼升小参考:非京籍入学流程对照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社保2022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