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缴纳多少时间社保?是否必须要求本区社保

2021-10-11 09:44|编辑: 佳佳|阅读: 942

摘要

2022年昌平区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注意啦,您知道昌平区非京籍社保要求吗?想顺利通过昌平区非京籍审核,您需要缴纳多少时间的社保?本区还是其它区也可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入学需缴纳多长时间的社保?提供其他区社保符不符合要求?自有房产&租房非京籍社保要求相同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2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缴纳多少时间社保

温馨提示:家长可参考2021年政策要求,提前准备社保相关材料,实际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2021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社保要求原文:

申请人及其配偶至少应自2020年12月起在本市(至少一人在昌平区)工作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申请人须提交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在本区有自有合法产权住宅的申请人或其配偶至少应自2020年12月起在本市工作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申请人须提交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参保人员缴费信息)。

昌平区自有房产非京籍社保要求

昌平区自有房产非京籍提供:申请人或其配偶提供北京市社保,参考2021年政策要求推断,要求至少应自2021年12月起在本市工作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

昌平区租房非京籍社保要求

夫妻双方提供社保,其中至少一方提供昌平区社保,并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不含补缴)。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爸爸妈妈们快来看:社保一旦中断,将来这些事都受影响!

2022年幼升小参考:怀柔区非京籍入学流程

2022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入学注意事项)

2022年幼升小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2023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要求!需要提供父母一方还是双方社保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2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