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2幼儿入园:想在北京上幼儿园这三类入园材料请备好

2021-10-12 14:04|编辑: 湛老师|阅读: 862

摘要

2022幼儿入园的家长注意,想在北京上幼儿园这三类入园材料请备好,赶紧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来看看吧。

想在北京上幼儿入园家长注意啦,您知道幼儿园入园需要提交哪些材料?赶紧跟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起来看看。

从目前幼幼儿园报名要求来看,幼儿园报名所需要的材料一共分为3大类。分别是身份证明、住房证明和其他材料。

入园材料

一、身份证明

儿童身份证,出生证,父母双方的身份证,家庭户口本,北京居住证(或有效居住登记卡),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二、住房证明

房产证或公房租赁合同、不动产证、购房合同书、房屋租赁凭证等。

三、其他材料

入园登记、儿童预防接种证明(须经疫苗接种单位查验盖章),保健手册,体检报告,若干张2寸照片等。

提醒:

1、个别幼儿园对于户籍的落户时间是有要求的,请您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证明符合幼儿园的要求,最终请以实际要求为准。

2、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对北京市居住证要求不同,一般有半年或一年的时间限制(如:朝阳区北京居住证截止材料审核需满6个月)非京籍家长需要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提前办理北京市居住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5年北京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90%

2022年顺义区幼儿园入园需要哪些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园材料2022幼儿入园

没有更多了